close

哥哥的聯絡簿跟上學期一樣都要寫小日記,


一天,哥哥很開心的說,符老師說我的小日記寫的很好,


哥哥最喜歡被讚美了,有了讚美,每天很認真的寫小日記。


大家看看吧...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可以上體育課,我最喜歡上體育課了,因為可以玩好玩的遊戲,今天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玩足球,她教我們兩種足球的玩法,第一個玩法叫 "駝鳥滾蛋" ,第二個玩法叫"仙鶴跳舞",兩個遊戲都很好玩,說明完,老師要我們快點去練習,她等一下要驗收,我們很開心的去練習,最後我們都驗收成功了才依依不捨的回教室。


老師評語: 是ㄚ,你做的動作很標準。


 


 


今天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是健康課,老師帶我們看過課程後,就是分組時間了,我找到兩個組員後,就來作分配做海報的工作,我的工作有做海報,上台發表,我喜歡健康課的原因是我喜歡畫海報,每次畫海報,我就覺得好像是在圖中跳舞,自然上課時也變的很快樂,希望這將是一個好的開始。


老師評語: 一定會是好的開始,因為你們是第一組報告的組別。


 


 


今天有上體育課,我們打樂樂棒,原本我們從3:5打成9:5,後來呂佳X那一隊不知道吃了什麼仙丹,一下子又進了好幾分,變成9:11,我們這隊雖然努力的攻擊,拉成13:11,但是大勢已去,我們雖然努力的防守,可是依然抵不過,最後他們以14:13獲勝,經過這次轟轟烈烈的戰爭後,我們都比以前更強了,而且我們都學到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


老師評語: 運動中,團結是重要的元素。


 


今天早上上直笛團時,老師說,這首回旋曲是在舞會的配樂,後來我覺得這首曲子有點難吹,回家時我就一直要想要如何把這首曲子練好,我想著老師早上說的話,靈機一動,想說用跳舞的心情去吹它就可以了,果然,被我猜到老師會說這句話一定是有原因的,今天真是滿載而歸。


老師評語: 若能進入這種境界,你就是幸運的孩子了。


 


 


今天健康課,我覺得我們這組的海報越來越漂亮了,也越來越有智慧了,從上星期四到今天,我覺得那張海報有如一個杯子,被我們一點一滴的慢慢倒入,如今,那張海報已經被文字點綴的密密麻麻的,我們還編了一個小故事,希望報告那天,我們有很好的表現。


老師評語: 繼續準備,讓大家學的更多常識


 


 


今天第二節課,我這組做了兩樣好吃的食物,一個是 "炒茼蒿",一個是 "創意海苔辣辣煎蛋",我覺得我們這組的菜真是色,香,味,俱全,讓我垂延三尺,俗話說的好,"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所以,我三步並做兩步的把作好的菜送到老師的碗裡,又飛快的跑回座位,我心想,終於可以好好的品嘗到美味佳餚了。


老師評語: 你們活像個小廚師,連老師都想飽餐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於樸拙般若自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