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在學校寫的文章


這是一本很厚,字很小的長篇翻譯小說,


其實,我覺得可以在限定的時間(大概3天)看完,就很厲害了,


哥哥是班上少數可以看完的幾個,


 


應老師要求打成電子檔


我覺得沒有媽媽幫忙寫的文章,


都會令人張大眼睛


 


 



 

牧羊人的孫女讀後心得


                                                  


這本書是在說巴基斯坦以色列要爭一塊聖地,


有一位牧羊女的女孩和她的家人被捲入事件,


她回家奔喪的媽媽回不了家,


而且她的羊大部分被下毒,


她的愛犬也被射殺,


雖然在這種家破人亡的處境,


但是她還是努力對抗以色列人。


我覺得故事內容中的阿馬妮才六歲就想當一位牧羊人,


她是一位優秀的牧羊女,


總是幫助羊群逃過難關。


但最後一次是誰都救不了,


因為屯民把羊都毒死了,


雖然最後只剩下一隻羊,


但是我認為你是一位優秀的牧羊人。


阿馬妮我覺得她很勇敢,


能在失敗中找回自信,


雖然最後只剩一隻羊,


但是我知道你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於樸拙般若自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