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今天起床,看見桌上的這些食物,


般般就說,哥哥去買早餐,


我問哥哥,


你請我們吃早餐喔,


哥哥說,對ㄚ,我六點多起床就去買了,


我再問,你用自己的錢買早餐給我們吃ㄛ,


哥哥還是說是,


買早餐給我們吃不稀奇,


用自己的錢........


就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們全家人都知道,哥哥非常小氣,是一毛不拔那種的,


因為他的錢要存到明年過年,才夠買一隻超大隻的變形金剛,


所以不能亂花,每次要他花自己的錢,好像要他的命一樣,


我再問哥哥,你不買變形金剛啦,


他說,沒關係,


過年還會有紅包錢,


OMG


今天讓我看到很不一樣的哥哥,


哥哥進步好多喔,


我們家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小孩ㄚ,


我應該就是要出運了,


給乖小孩拍拍手,


後來哥哥看到御飯糰上有寫,


本商品+指定飲料= 39元


哥哥有點小落寞的說,我沒有搭到指定飲料,


因為我買了一百三十幾塊,搭指定飲料只要117,


我說沒關係啦,下次你就知道了,


下次再請我們一次,哥哥不講話,


我再說,那下次換般般請我們好了,


般般說,為什麼?


我說,有來有往ㄚ,這次哥哥請客,下次換你請客,這樣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於樸拙般若自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