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哥哥一回家就跟我說,他今天要住教練家,


因為小愛媽今天不能去接小愛,小愛需要住教練家,


平常都是小愛媽接送鄧哥,


這下子鄧哥也要住教練家了,真是難為鄧哥了,


平常小愛媽送小愛和鄧哥到教練家,


鄧哥都會一直問,你什麼時候會來接我ㄚ,今天要早一點來接我喔,


因為鄧哥每天都想早一點回家玩電腦,


今早出門前哥哥說,我今天要變女生了,


我問為什麼?


哥哥說今天有四個女生,我跟鄧哥會變女生,


喔,真的嗎?


哥哥你想太多了,


哥哥接著又說,如果我沒去住教練家,今天就只有鄧哥一個男生了,


我說,所以是鄧哥讓你陪他的嗎?


哥哥說,對阿。


哥哥最喜歡鄧哥了,


鄧哥住教練家,他一定也要住的,


******************************************


話說剛剛爸爸去接安般,


一上車就發現般般一直很開心的在唱歌,


爸爸問你為什麼今天心情很好?


般般說,你猜ㄚ,


這個很好猜的,


爸爸說,因為哥哥今天不在家,


般般說,答對了


平常哥哥在家常會和他吵架,念他管他,


般般不喜歡人家管,都會覺得哥哥很煩,


今天哥哥不在家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偶爾有點改變,


其實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於樸拙般若自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