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應哥哥老師邀請,擔任學校的家長委員,


前陣子開學,又要再選一次,


我想這次老師沒打電話給我,應該不會再被選上了吧,


不料,前天去安親班接般般,般般手舉高高拿了一個土黃色的信封給我,


正覺得那悶,般般就說,我高票當選了,爸爸被選中家長委員了,


這下子,真的不懂了,


一整個晚上,大家都在想這個問題,


般般班的家長有認識爸爸嗎?


沒有阿,運動會是有見過幾個,可是,沒那麼厲害,在路上見到應該也不會認得,


即使認得,也不會見過一次面就這麼肯定爸爸阿,


後來,哥哥發言了,一定是般般的同學喜歡般般,就投給他了,


好吧,有可能,


般般一向很有人緣,雖然黑一了點,大眼睛應該還有用,


後來般般也加入討論,另一個當選的,小朋友很喜歡他,


有可能是我當排長幫忙收作業,又當衛生股長,所以才當選的,


好吧,就是當選了,


不過明天第一次開會要缺席了,


下次一定想辦法出席啦。


不過,


一年好像只開一次會耶.......


去年當家委也沒做到什麼事,


開了一次會,


運動會時貢獻一些,


就過了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於樸拙般若自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