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底的宜蘭馬拉松比賽因為下雨不便列印獎狀,所以無法當場頒發獎狀,


桃園比賽的獎狀讓安拙等了許久,


一聽到宜蘭也無法當場發獎狀,


安拙很擔心的問我,那獎狀要等多久才發?


會不會跟桃園一樣要等很久?


顯然安拙已不相信獎狀會後寄這檔事,


擔心他辛苦得來的獎狀就這麼沒了,


我回答他,不會啦,


其實這個答案我答的有點心虛,


因為要不要發獎狀?何時發?都不是我能掌控的,


一向不願意失信於小孩,


於是我很慎重跟主辦單位確認獎狀寄發的時間與流程,


得到的回覆是會儘快寄出,


前幾天問了教練宜蘭的獎狀何時會寄出?


教練說這幾天就會收到了,


小朋友開始期待,


昨日下課教練真的發了獎狀,


最高興的應該是我了,


心中的石頭終於可以放下,


這次沒有失信於小孩,


要給宜蘭的主辦單位拍拍手,不到二十天就將獎狀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於樸拙般若自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