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要寫信給桃園縣長實在是因為給小朋友ㄌㄨˊ到不行,


因為在比賽當天得到獎狀會後寄的訊息,


才讓我們一直等下去,


我們跟自己說可能公家機關有一定的流程要跑,會比較慢,


6/29至今,三個多月的時間不算短,


這期間安拙多次問我,也一次次的失望,


看在一個母親的眼裡,


讓我不得不想辦法找出答案,


不管這個答案是不是可以說服他,


但至少我問出了答案,


我不會不知道如何解釋,獎狀為何一直遲遲不見蹤影?


支持小朋友一直溜直排輪最主要的原因,


除了溜冰隊像一個大家庭,


在固定的時間和這個大家庭裡的大朋友小朋友聚聚,


已變成一種習慣,


另一個原因是比賽得名時的榮譽感,


平常小朋友在學校是沒機會在晨會時公開在全校小朋友的面前上台領獎的,


因為直排輪的成績,安拙在一年級時上台接受頒獎好幾次,


這是一件很榮耀的事,


獎狀當然很重要,


即使平常練習流血流汗很辛苦,


拿了一張獎狀,會讓你忘了平常的辛苦,


然後更努力向前,


所以從暑假等到開學,可以接受頒獎的時間到了,


卻還不見獎狀,他的心理是很着急的,


他甚至還問我,可不可以拿成績證明給老師頒獎,


希望以後辦活動的相關單位可以給這些默默努力付出的小選手多一點鼓勵,


即使只是一張獎狀,


都會讓他們開心許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於樸拙般若自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