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天南寮國慶日一日遊後,


今日,下午吃過午飯後,爸爸又提議騎腳踏車,


這黃氏三父子超愛騎腳踏車的,


即使安般才莫名奇妙發燒燒到39度,


即使外面風很大,


幾條路線讓我選,當然是選最輕鬆的。


4:30由竹東家出發


經芎林


到達竹22起點,竹22我們會騎6公里,到達六家,再返回


在竹22 二公里處是三段崎古道的起點,


有很多人騎古道,


但不是我們今天的路線,


一路上有很多全家爸爸媽媽帶小孩一起出來騎的,


沿途風景很漂亮,


他們有溜直排輪,體力已經都蠻好的,


今天騎的蠻快的,


其實,之前在南寮騎17公里,有幾段我都追不上安般了,


我想我被他們視為拖油瓶應該指日可待了,


到時候我就會跟小愛媽一樣,百感交集了,


所以有一起騎腳踏車的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這是對我來說,是僅剩的可以有比較大的運動量的活動,


7:00左右回到竹東,去吃關西刀削麵,


再次結束累人的 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於樸拙般若自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