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朋友分享的VCD,


我們家兩個把陳封一年圍棋找出來,


又開始對弈了,


不只對弈,還把小姑姑送的圍棋書拿出來,開始照著打棋,


現在回到家,不是只有低頭啃書,


還多了一件不一樣的事做,


真好


我趁機跟哥哥說,有一個弟弟其實滿好的,對不對?


哥哥假裝在思考棋路,不理我,


我又跟弟弟說,真好,有哥哥跟你對弈,


般般心裡其實是開心的,嘴上卻說,很不好,他都只會欺負我。


昨日進到客廳,般般頭低低的,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只見哥哥說,好啦好啦,那一顆不吃你,這邊也讓你啦,這樣可以了嗎?


哥哥ㄚ,你最好小心應對,你只有一個弟弟,把他惹毛了,就沒人跟你下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於樸拙般若自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