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篇標題原為 "有人要預約女婿嗎? " 應爸爸要求改為 "貼心的弟弟", 以免有人真的預約***


每次生理期總會昭告家裡的每一個人,


不要惹媽媽生氣,


今天一直肚子痛,


般般也很擔心,


後來想到問我要不要吃巧克力,


我說好吧,


他就馬上去找來一大塊巧克力給我吃,


吃了一口後,


般般又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說哪有那麼快,


有時候覺得般般真的很貼心,


像女兒一樣細心,


又會照顧人,


媽媽不舒服就會很擔心,


還會一直倒開水給媽媽喝,


般般這麼體貼,


以後一定會是個好老公,


不過他有點黑,


出生時就比其它baby黑,


這不能怪他,


因為是遺傳,


除了黑一點,


愛哭一點,


其他都蠻好的,


各位看官,


考慮考慮,


有沒有人嘎意,


要預約女婿的ㄚ,


趕快報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於樸拙般若自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