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三天,下班後去接小孩,安般看到我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般生氣的說要轉學,國小一點都不好玩,今天在學校跟高年級的大哥哥玩籃球,被一個哥哥推,還有人罵我白目,


我說,你怎麼跑去跟大的玩籃球,被打到怎麼辦,


他說,可是,我有跟他們講要一起玩,他們說好,我很想要要投籃ㄚ,


那你會不會傳錯球了,才被大哥哥罵白目,那不跟他們玩,我們放假再一起去玩籃球,


可是我喜歡很多人一起玩,玩搶球很激烈的,我們家只有四個人不好玩,


那我們再找黑神駒的小朋友一起玩,這樣夠多人了吧,


好    (還好有黑神駒)


昨日,又說要轉學,


原因是一個小朋友一直說他掀女生的 裙子,


可是他沒有,小朋友就一直ㄌㄨˊ他,


還是很生氣,


我說,你不能因為小小事情就要轉學,最厲害的人會想辦法解決各種狀況,不是遇到問題就要轉學,


他說我有解決啦,


後來跟在班上幫忙的大姐姐講,沒效,大姐姐叫我去跟老師講,


我就去告老師啦(是指跟老師打報告,他們喜歡簡稱告老師),老師就請那個小朋友去罰站,哈...


沒創意又是告老師,下次要想不一樣的解決方法,


安般上幼稚園時,我信心滿滿的認定絕對沒問題,一定可以適應的很好,他也如此,沒啥問題,


上國小,依他的EQ,我想也應該沒問題,


沒想到.....


那就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於樸拙般若自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